close

這次首爾行很快速地下機票原因在於

朋友在首爾工作,六月簽證就要到期了

於是乎,趁著簽證到期前我要去他那蹭住!

首爾行就這麼快速下訂了!

 

雖然很不喜歡一大早的班機,但能多個半天時間在目的地走跳只好犧牲我的睡眠

這次網卡選擇了沒有號碼的 KT SIM卡,有點後悔,倒不是因為他訊號不好,而是因為我臨時需要打電話

其中有兩天到釜山收訊也是不錯的,但是在釜山住宿的房間裡收訊倒是有降下來 

總之,收到SIM卡後,千萬不要忘記做測試,測試SIM卡是否有問題,記得要先把行動網路關掉喔

IMG_5150.jpg

 

這次首爾的住宿是由朋友在AIRBNB找的

本來要住在他的租屋處,沒想到他剛好也要換租屋處,新房間還沒能入住,我們倆只好另外找地方了

朋友找的地點位於弘大6號出口,很推薦住在6號出口,因為他的手扶梯是雙向的,而且6號出口距離機場線較近!

一開始我還擔心6號的手扶梯不知道是往上還往下,出來看見是雙向的開心地想跳起來歡呼了

而且比較不吵雜,比起熱鬧的那一端安靜許多,我決定下次還要選擇6號出口!

IMG_5232.jpg

 

如果用估狗搜尋朋友給我的地址,發現還是舊版的,所以建議利用韓國的DAMU地圖或NAVER地圖搜尋較新

6號出口出來就是京義林蔭道書街,來來去去這麼多天我竟然沒去逛他,我可以再訂機票嗎哈哈哈哈哈

 

1    

 

這幾天看到最多人的咖啡廳Florté Flower Cafe,我想90%都是台灣人,完全以為自己還在台灣

咖啡廳就在7-11再往前一點,非常好認

IMG_5237.jpg

 

這次住宿的缺點之一,沒有電梯!!當我扛完行李上3樓手抖得化不了妝

房間的採光很好,也有對外窗,去首爾那幾天風有點大,吹得我頭痛

櫃子上層有幾隻衣架,下層可以塞得下行李箱,我後來把衣服都拿出來把空的行李箱塞進櫃子

地板也有空間可以把行李箱攤開

SAM_4166.jpg 

 

這張床的下層有個把手,可以把他拉出來當雙人床,一個人躺不會太小太擁擠,我朋友超愛這張床,喜歡的想買一張回家

SAM_4157.jpg

 

房間雖然小但是東西很齊,洗衣機幫你準備好了,想煮東西也不是問題,冰箱也大,不是一般的小冰箱,連微波爐也有

期間我洗了兩次衣服,光是研究洗衣機怎麼設定就估狗半天,不過房間裡沒有洗衣精,想要洗衣服可能得去大創買個小包裝的洗衣精

衣服直接攤在行李箱上晾乾,不蓋你,韓國乾的可怕,我有一件在台灣洗完要晾兩天還不一定全乾的帽T,在韓國睡一覺起來就乾了

SAM_4160.jpg

 

不過化妝的地方只有這裡,要盤腿坐在地板長時間腳真的超麻,後來我都把下層的床拖出來當椅子坐,舒服多了

 

SAM_4156.jpg

 

 

洗手間也不好挑剔了,一樣小小的,但比我上次去住的那間還要再大一點,馬桶上方有兩個櫃子可以放東西

也有提供盥洗用品,可以不用自己帶,而且他的馬桶是免治的!!

 

SAM_4167.jpg  

 

房東也是有問題都還算能快速回復,因為住了幾天垃圾太多清出去丟了,但沒有收到新的圾垃袋

朋友問了房東,他請我自己去樓梯間的置物處找找,但我沒找到就放棄了

沒想到我朋友跟房東說我們有找到之後,朋友傳訊息說他會放在門口我再自己去拿

萬萬的沒想到,訊息後沒多久我就聽到急促的敲門聲,那時候已經晚上11點多了,我已經躺床準備睡了,嚇到我跳起來!

開門後是一個婆婆遞給我垃圾袋.....說好的放地板呢?

而且那垃圾袋超大!!婆婆你知道你們家的垃圾桶很小一個嗎?

 

 

有天晚上我們還拜託房東幫忙叫炸雞,炸雞真的好好吃啊啊啊啊啊

我朋友說這是全智賢代言的那一間,我忘了是哪間了

把想吃的照片傳給房東請他幫忙叫就可以了

IMG_5245.jpg  

 

 

最讓我訝異的是,退房那天一早要去機場,當我收好行李要扛出門發現門口吊了一袋東西

我嚇了一跳以為是放錯門了,這間guesthouse怎麼處處有驚喜哈哈哈哈哈哈

裡面的東西都是兩人份的讓我很懷疑,我傳了訊息問房東和朋友,好險我朋友在我決定不管他之前回我訊息

這是房東給我們的禮物!!

IMG_5351.jpg   

 

我說房東大人你會不會太誇張,裡面有襪子跟羊羹就算了

還有CDㄟ!!這是MONSTA X的專輯ㄟ!!他一次就給兩張我真的懷疑房東是他們的腦粉嗎!!

還是你親戚是成員之一哈哈哈哈

 IMG_5355.jpg

 

整體來說,他的地點很好,缺點就是我說的沒有電梯,還有隔音不好,被鄰居吵了好幾次

然後樓下樓梯口的大門是沒有密碼鎖的,所以晚上出入的朋友要注意

旁邊有間漢堡店,好吃

IMG_5324.jpg  

 

 

 

 好想再刷機票阿!!

 

 

 

arrow
arrow

    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