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陷主君的懷抱中無法自拔....我也想成為你的太陽阿!!!!!

untitled.bmp  ....

 

 

 

在抓水鬼阿珠罵的那集,皺著眉頭想著──這酒店挺熟悉的阿

沒錯....

在N年前,和W君去了韓國,就到了這間飯店....不是住,而是去他的卡西諾....賭場

就算你是個不賭的好國民,也要進去繞一圈,因為可以喝免費的飲料~哈哈哈

進場前,門口的歐爸會檢查你的年齡...就檢查護照嘛...如果你是個babyface是會被攔下來的

因為本人化了妝...好啦...我看起來比較操老,W君就被攔下要求看護照....怎樣~瞧不起我啊!!!!

進去瞧瞧裡面是有多少好賭的賭徒們,順被喝了幾杯再上個廁所,速速的退出不到20分鐘

之後就一直在外面搜WIFI──收妖了

 

 

 

有圖有真相↓↓

希爾頓飯店  

 

大概就站在海報的那個位置看著噴水池的樣子,印象中是這樣

kr  

 

 

現在重新燃起要自助行的熱情阿!!!!!

不過...老闆肯讓我放長假就好了

제발~~~~~~~~~~~

讓我可以快樂的去勾引男人嘛 3955399774_3e1d6d1eaa_o.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主君的太陽
    全站熱搜

    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