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實在是太晚決定日期,一開始想要住的KOREA HOSTEL都客滿了,趕緊上Agoda再找房間

當初的設定是,東大門、機場巴士、地下鐵、電梯、電子鎖

比高BICO的照片看起來不是按密碼的電子鎖,就算不是我也希望是嗶嗶卡的....

看Agoda的介紹,比高在2013的11月開幕,但出發先先用DAUM地圖看了CCTV

嗯....暗藏巷子裡,然後之前也是賓館之類的....看他評價似乎不錯,決定賭一賭

 

 BICO  

比高在1號線東大門站4號出口直行,途中經過兩條小巷的樣子,而比高的巷子口是賣麵包的,我都這樣認~

當天下飛機後發現有在飄雨,其實我是想坐機場巴士的,6002就有到比高的巷子口,只要下車走個1、2分鐘就可以到的!!!

但同行的那位大姊姊竟然跟我說:我想坐機場快線

ayamiku.png  姊心中是這個表情的.....

 

雖然心中無限度爛,但還是隨她意,機場快線隨著機場的指標走就可以到了,不難,看得懂中文就是你的了!!

我還是得要說.....機場快線和巴士這其中該怎麼取捨,還是取決於各種條件

依我們此行來說,班機到達仁川是晚上7點35分左右,再過海關拿行李上個廁所,再怎麼快~出來一定也8點了

比高在東大門站,機場快線只到首爾站,所以我們還得要換乘地下鐵。值得慶幸的是首爾站到東大門站不需要換乘

但悲慘的事發生了,我們4個人各有一卡行李箱,剛開始還很輕鬆,但到了東大門前幾站人開始變多,大多是學生,那真的是擠沙丁魚阿!!!

聽到東大門站到了我們想要擠開他們下車但.....擠不出去......應該說,根本沒有人想要讓路的意思,滑手機的滑手機,聊天的聊天

然後....我對冷漠的首爾人感到失望.....也太事不關己了吧!!!!沒看到我們很努力地想要鑽出去嗎!!!!!

於是,我們被迫到下一站下車....站在我們附近的中國人跟同行大姊說,下一站你們再坐回來就可以了

我用膝蓋想也知道要坐回來啊你們剛剛怎麼不稍微讓讓就好了請問.....1642506088.gif  

好險下一站我們順利下車,然後又再度扛著行李到另一邊搭回去東大門

累!!!超級累!!!因為我們有帶著老人家啊!!!!!行李扛上扛下累死人了阿!!!!不是每個站都有手扶梯有電梯阿!!!!

所以我得說....如果同行有健壯者那還好可以順道讓他練身體,但有攜帶老人者建議...你就乖乖坐機場巴士就好!!!!

話說正要扛行李爬上4號出口,一位歪國人問了在樓梯下先顧行李的姐姐要不要幫忙,姊姊說NO,因為扛上來了沒人顧下面剩下的行李,我也已經走上去了

歪國人就走了上來笑笑地看著我,二話不說提了行李另一邊幫我扛了上來

OH MY GOD!!歪國大叔您人真的比在地人好啊!!姊扛了那麼多次行李還沒有人願意幫忙耶!!!

對...他是歪國人,不是韓國人.....f10.gif  

 

 

離題了.....

比高真的很小,如同Agoda上的照片,行李箱是沒辦法滿開的

順帶一提,姊姊我賭錯了...比高不是密碼鎖也不是逼逼卡...是普通的鑰匙加上需要插卡才能用電...最最最普遍的那種

還有...他沒有電梯...再來...姊住的305門是沒沾油還是怎樣...開關門嘎嘎叫的都非常不好意思耶4236020391_f621ab628f_o.png

BICO  

當時的氣溫是白天20度左右,晚上則是9度左右,溫差近10度,晚上不用開冷氣,連窗戶都可以不用開!!!!地熱只有早上起床怕腳冷有稍微開一下

床軟硬適中,但個人觀感不同,被子不曉得是因為阿母都拉過去的關係還是他本來就比較小,我幾乎都把屁屁露在外面.....我哪敢跟阿母搶被子阿

 

BICO  

沒錯,這扇門是浴室門,離床非常的近,我是站在玄關拍的

 

bico  

打開門後右手邊走一步就是蓮蓬頭,左手邊走兩、三步是馬桶和洗手台

有提供洗髮精、沐浴乳、潤絲精和牙膏,用不習慣可自備

第一天洗澡時水都噴出來了,門口濕的一蹋糊塗,在腳踏布下那個木頭狀的地板還是什麼的....都凹凸不平

很顯然是常常濕了又乾造成的....我想比高應該要想個辦法改善....這樣下去不太好吧!!

 

BICO  

梳妝台離床鋪的距離...勉強站了兩個行李箱,就算想攤平打開也沒辦法 

插頭就行李箱旁邊那兩個,一個插冰箱了各位還有一個可以用,床頭有一個插座印象中寫著220V忘記拍下來了...因為阿母睡在那裏所以我也沒用到他

同行的大姊姊住隔壁房,格局差不多,但廁所不會像我們這間一樣水噴出來,還有....空間比我們的再大了一點點,至少行李可以半開

天知道姊開行李箱有多刻苦!!!!完全就是拉鍊打開手伸進去摸一摸就出來的那種!!!!1642506088.gif  

 

 

總整理,比高櫃台有中文人員離東大門近,附近有餐廳還有屈臣氏和7-11、儂特利肯德基之類的

就算你想吃僑村,也可以在晚上沒事做的時候逛東大門順便去買一份,雖然當初是很想叫櫃台大哥幫我們叫外送

衛生方面,挺乾淨的,只有在最後一天有隻看似蜈蚣的蟲不知道從哪鑽出來,嚇得姊妝趕快畫一畫趕快行李整理完飛奔出去

但....如果你是個很愛買的東西很多行李很重的...不建議...因為沒有電梯...哈哈哈1642499655.jpg  

但你可能只是想找個落腳處,東西不多不介意天天鐵腿走樓梯的,這真的不錯~

附上名片給各位參考,入住當天櫃台會給名片,上面有寫他們的WIFI密碼,但我從來沒用到...因為連不到

但有另外一個沒有密碼鎖的可以連,湊合著用

名片上也會寫大門密碼,晚歸記得帶出去或記下來,他們不是24小時站櫃的~

如果你會坐到計程車,也請你帶著,名片上會寫著請司機把你載到那裡,但他會不會繞路我就不知道了

BICO BICO  

 

以上!!

給各位做個參考,希望大家在首爾都能有玩得開心kuso%20(6).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CO INN
    全站熱搜

    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