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慮到行程中只有兩人使用網路,所以選擇使用EG SIM CARD

比起帶著需要充電的EGG,EG卡比較深得我心

 

IMG_2739  

 

因為班機時間晚所以沒有使用到店取貨,直接到GS25購買,手機型號是IPHONE 4S

記得是搭完機場快線到首爾站要轉搭地鐵時,在那的某間GS25買的,因為它的店門玻璃貼著這裡有販售EG的海報

那時沒有先逛一圈,直接問店員大叔EG SIM CARD有嗎?大叔指了就在我身後....沒錯,就掛在我身後那一排架上

直接購買一定要注意SIM卡規格是否符合,我看到3萬就抓了,好險大叔有很熱心地不停問我妳確定是這個大小嗎?

索性就直接把台灣的卡拔下來比對,和大叔比半天他才說我拿錯了....

結果3萬剩兩張,但都不是我的哀鳳

只好忍痛買了五萬,如果不急著用,各位可以不用跟我一樣傻傻,或是害怕買錯不會用,也請到有中文服務人員的首爾站購買

 

IMG_2738  

SIM卡就這樣黏在上面,一邊是你的號碼,下面的3個數字是開通時需要使用的,一開始沒注意,因為說明書上寫著請記住SIM卡上最下面一排的3個數字

後來我忘記了又把卡片拔了出來,就這樣拔來拔去好幾次,沒想到這上面已經很好心的寫上去了3955399770_7e28b4ab4a.jpg  

 

 

建議可以在台灣先下載好EG的APP

接下來照著說明書上的指示做開通的動作

eg sim card  

上面寫著需要上傳護照照片以便開通,但當時已經很晚了,看到說明書寫著營業時間只到10點,最後開通是結束營業前30分,之後申請就要到隔天九點

隔天不知道幾點後,電信業者的地方變成了olleh 3G,心情大好啊!!

再來就是轉儲行動上網部分,利用APP就可以了

EG SIM CARD  

當時忘了先拍下來,這是回台灣後補拍的

點選我的信息,選擇下面的充值便會出現這畫面,再選擇充值數據費他會請你輸入電話號碼

勇敢地輸入進去吧 f10.gif  

 

EG SIM CARD  

 

 

 

這時候靠著我的記憶力回想一下,好像是先選擇你要儲值的方案,500MB或1G

因為需要兩個人用,所以我選擇加值1G,他會從資費裡扣除充值的費用

EG SIM CARD  

 

充值完成好像有收到一封簡訊,但都是韓文,寫的大概是我儲值完成之類的~既然有收到簡訊那就代表我成功了kuso%20(6).gif  

在我的信息裡還有各種查詢的功能,有空就都點來看看吧!

IMG_2732  

 

至於WIFI的部分,因為我用量都還滿省的,看FB和LINE~偶爾用地圖和查資料,五天下來才用了200MB左右....

還有800多啊!!!!多浪費啊!!!所以就沒有在意WIFI能不能正常使用了....4236020391_f621ab628f_o.png

但在浪費我也不會轉賣的,因為開通時用的是自己的護照,所以....我還是乖乖地留著當寶貝就好了 f10.gif  

真正可怕的是開熱點分享,那電量噴得之快啊!!!!!但沒辦法....總不能跟同伴說,電量噴得太快了你自求多福吧.....

 

 

 

以上!!關於EG SIM 的第一次!!圓滿的(?)落幕了

希望大家也能在首爾玩得開心1720078604.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g sim card
    全站熱搜

    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