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想聽韓語歌曲但在KKBOX無法獲得滿足的情況下

本人決定冒險一次試試看Melon

怎麼購買melon上網估狗就可以找到

我的手機是iphone 所以使用信用卡購買是挺方便的

但我的網路不是吃到飽,使用起來其實很吃虧

他不像KK還有離線收聽這個選項,除非是你自己下載過的歌

所以我下載了PC版,在家用電腦就開起來狂聽,但PC版有個很阿雜的地方就是──

聽個兩三天他會秀逗,帳號密碼打對了他就是不給你登進去....

這時候怎麼辦呢?

砍掉重裝就對了!

所以每隔兩三天,關機前我就會把它砍掉,隔天開機再重安裝就好

雖然麻煩,但有愛就好untitled.bmp  

 

 

版面清一色韓文這是一定的,有點基礎的朋友,跟我一樣大概會使用到的地方就那幾個選項,其他的你閒閒沒事再摸就好

1.jpg    

 

PC版選項和APP一樣,把喜歡的歌加到播放清單就好,這樣不管電腦手機都可以享用

2.jpg    

 

下載歌曲點選後跑出這個畫面,30是購買的下載量,21則是剩餘多少數量

3.jpg    

 

 

如果跟我一樣是iphone,可以在設定的地方勾選同步到itunes,他就會跑出這個畫面,點選左邊的選項──移動到iTunes

4.jpg    

 

 

下載後便會自己跳出資料夾,歌曲都在裡面!發現亮點了嗎?

5.jpg  

沒錯...有亂碼,所以有同步到iTunes的朋友,一樣會出現亂碼...該怎麼處理這個狀況呢?請估狗!

 

 

再來就是,點選右上角的帳號部分,紅色框框就是你購買的選項,我買的是音樂無限聽+30首下載

6.jpg    

 

 

點剛剛那個選項進去後,就會出現詳細訊息,使用期限可以在這裡看到

 

7.jpg  

 

 

使用後心得──

我喜歡KK的離線收聽,因為我沒有吃到飽

melon則是韓語聽到飽,晚上11點就可以聽最新音源爽爽的1642499655.jpg  

還可以把喜歡的歌打包,這點我很愛

30首聽起來很少,但我還是趕在最後一天趕快下一下

還下到不知道該下什麼好1642506088.gif  

總而言之,要使用melon要有很麻煩的心理準備

最好是吃到飽,才不會跟我一樣有點淡淡的哀傷  

 

ayamiku.png←這種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elon KPOP 멜론
    全站熱搜

    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