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台南行本來想揪一群朋友一起包棟民宿

但實在是出社會之後,大家休假很難兜得起來,總共也就4個人可以一起出行

4個人要不就是雙人房來兩間,要不就一間四人房

想要來點不一樣的?

海安轉角就很推薦

四個人就可以包棟!沒錯!就是包棟!整棟房子只有你這一組客人!

海安有多好?

可以估狗地圖看一下海安轉角的地理位置,蜷尾家甘味處就在步行可到的距離,再來還有淺草新天地,那裏有邱家小卷和炸雞洋行

海安轉角就在這熱鬧中的巷子裡

1557752222638.jpg

 

從街景看很簡單明瞭,第一天到達的時候因為不確定能不能把車騎進去就先停在外面停車格

後來和民宿方確認後,機車是可以騎進去停在門口的,對懶人來說實在太棒了

1557752638449.jpg

海安轉角處於巷子裡,真的蠻安靜的,安靜到我們幾個八婆聚在一起好像太吵了哈哈哈哈阿

正好有個朋友在台南工作,下班得時候繞過來和我們聊天吃東西

他一進們就開始逛起來,然後說要不是他沒帶換洗衣服不然他也想來蹭一晚

IMG_6423.JPG

一進門就是通往二樓的樓梯,一樓有一間房含衛浴

海安

二樓算是客廳,真的不得不說我超愛這個客廳

而且有小廚房,含電子爐(沒記錯的話),朋友說下次還來這住的話要煮火鍋吃

海安

流理臺下的櫃子裡就有提供一些餐具 (沒記錯的話哈哈哈哈)

海安

三樓也很棒,有個衛浴然後睡覺的地方在小閣樓

海安

樓梯下是洗衣機還有洗手台,這空間真的讓人愛不釋手,因為只有住一晚沒有使用洗衣機

海安

只能說海安轉角真的是滿級五顆星,比起燈光昏暗又沒有辦法在寬敞房間和朋友開心聊天吃東西的飯店

真心推薦海安轉角是你的好歸宿哈哈哈哈

海安

隨處可見民宿嫩的精巧布置

海安

不好意思,沙發旁邊那個礙眼的包包是我的

海安

海安

 

雖然三五好友很難湊一起出去玩,但這次台南行的住宿真的給了我們很棒的回憶

因為民宿是用逼逼卡的磁扣開門的,隔天要退房離開時代誌就發生了

我們互相確認東西都拿出來了準備關門離開,鑰匙是要留在門裡的

大家確認無誤後就關門準備要發車,我朋友一個愣住傻眼

她的包放在一樓房間裡忘了拿....我的老天鵝...

我前一秒才開心的用LINE跟民宿可愛的姊姊說再見下次要再來而已

於是我又尷尬的跟姐姐說朋友的包忘在裡面但鑰匙已經鎖在裡面了能不能麻煩她來一趟幫我們開門

姊姊非常爽朗的大笑(應該是一邊翻白眼),她說門口有按鍵式的密碼鎖,她告訴我們密碼自己進去就好

我真的是想跪下來謝謝她了,好險不用麻煩她跑一趟

 

打這篇文的時候已經過了好幾個月了哈哈哈哈

我記得是去年十月底去的,那時候白天還是非常熱,熱到一進民宿冷氣一開就不想出門了哈哈哈哈

總之下次有三五好友想要來台南海安轉角是個很棒的選擇,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